Monday, July 20, 2009

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。。。

最近,看见了一则非常震撼的新闻。。。
就是有关赵明福离奇坠楼身亡的新闻。。
真的很伤心难过。。。
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。。。
虽然我不认识他,但也为他的家人感到痛心。。。
尤其是他那位已怀有他骨肉的准未婚妻。。。
更是让人悲愤填膺。。。
什么都没留下就离开了人世。。。
难道这是命运吗?
如果时光能倒流多好啊。。。
如果我们能预测未来多好啊。。。
只可惜一切都成过去了。。。
现在,希望他的准未婚妻能够把他们的孩子好好地抚养成人。。。
让赵明福在九泉之下能够安心。。。
因为这是赵明福唯一留给她最珍贵的东西。。。
希望老天有眼,把凶手找出来也让他偿命。。。



赵明福,安息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