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好像是这样。。。

最近,好想看见你。。。
期待你上Biology, Physics, chemistry的课。。。
想赶快下课。。。
看见你的背影,甚至你对我讲几句话。。。

至少你不跟我讲话或看不见我时,
我会心情不好。。。
就算你的开场白并不是那么悦耳。。。

如果你能发现就好了。。。
为什么你就不能转过头看我一眼吗。。。
是我的错吗。。。

因为你,
我讨厌自己。。。
为什么我会长成这副样子。。。

回头好吗?
看看我,
让我感受下其实你也是关心我的。。。

至少我们还是朋友。。。
我想好像是这样。。。

1 comment:

JY said...

eh?你有艳遇?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