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“再”见亦是朋友

把我的空洞遗弃太久了...

放假了这样久,昨天才提起劲跟久违的老朋友出街.
转眼间,当时离别我母校的情景不在(因为没什么好留念的),记忆库里只记档着我们儿时贪玩的回忆...

本来约好在大厅见面的,因为我!!!这个不守时的家伙,足足迟了45分钟(如果是约会,我可算大牌吧~),她打了三通电话,而且使用公共电话,让我有许些内疚...
当我到达时,只管四处张望,慌张的寻找有些熟悉的童年瞳孔...
她变了好多,变得让我陌生,害怕...
也许是因为,我们脸上已少了童年的爱闹和嬉戏...
她依旧高过我(为什么!!!八年前是这样,八年后也是这样... ><)

我们去看haunted room: who are you?...
一点都不恐怖,只是靠那把音响...
她很省的(我能感觉到啦)...

逛了一下,没有收获...
我们谈起了她的朋友, 她说她的朋友被一个网络认识的男生骗感情...
哇!!我突然觉得好可怕...
忽然觉得,也对, 这些网友的东西信不过, 哪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绵羊叻~~
但是她又说她的另一个朋友交到一个朋友, 住在南马, 两个在谈恋爱, 女的之前一到假期就坐巴士去找那个男的(都不知道应该说那女的痴情还是傻婆,这未免太不理智了吧~), 现在就干脆搬过去那读书(讲明点应该是去拍拖吧...)...
所以,我现在求神拜佛千万别当最不幸的那个(难道叫我掉转回来骗人咩~~我哪里会...)...

过后我们去吃日本餐,本来不想吃的(想减肥嘛~~),她跟我说一起吃,所以我就叫了鳗鱼套餐(还不错哦~),她就叫了拉面...
她吃拉面的情景差点把我吓昏,那碗拉面本来就很辣,她还加了三四次的辣椒粉,不用紧,还说不够辣,加了几匙辣椒,我差点窒息...

本来想去打保龄球的,因为本小姐不会打又不肯学的缘故而没有献丑咯,因为那边很多帅哥在打保龄叻,万一出丑就paiseh了...

差不多4:30 pm,我们就会别了对方, 她搭她的LRT, 我搭我的巴士...
途中遇到了一个朋友,没有预料的,谈了起来...
而且我以前超讨厌他的,因为时常唤我”叉烧包“...
不过他今天竟然说:“做么你瘦了酱多的?”
没有预料的,这比你自己喜欢的男生称赞时,都没有这样开心,简直心花怒放~~(感觉轻飘飘呢~)

差不多5:30 pm 就回到家了...
Tomorrow will be smooth...

No comments: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