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钱钱钱~~~~~~~~不够用!!!

看看存折......
晕~
看看钱包......
烦~
看看妈妈......
恼~
看看爸爸......
羞~
看看弟弟......
摇头~(因为他还穷过我~)

我要拿头撞墙壁......
学费=RM111.50
校徽+name tag=RM20++
课本=RM300++

这些只是temporary...
惨~
不要开口就钱,闭嘴又是钱...
讲点人情味嘛~~

没有钱,又不敢开口问他们...
只能天天节食,把每天的零用存起来...
就当顺便减肥咯...

还是想拿头撞墙...
钱啊~~
你可会生孩子啊?
钱啊~~
你可会三代同堂?
钱啊~~
为什么你不够用?

原来,读书不容易......
钱叻?

1 comment:

Ah Kam said...

gambateh..dun giv up ^^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