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未成年也会有真爱吗?

不明白...
最近看到了几篇文章...
她比我年幼...
但我却觉得她想的东西很复杂...
她似乎很想念那男孩...
好像还爱着他...
但是,对于一个小女生来说...
那是真爱吗?
对不起, 我从没爱过,也没被爱过...
爱是什么样的感觉?
爱是什么?
我认为,真真能体验到爱的人...
是一个负责任的人...
懂得替别人着想的人,是因为他心中有爱...
而他,并不想伤害任何人...

爱,并不是被爱或去爱...
对于一个小女生...
你懂得爱吗?
一颗单纯的心,真的那么容易找到另一半吗?
也许你并不知道,这只不过是纯纯的爱...

2 comments:

jinn0502 said...

真爱是不分年龄的~
如果遇上了,
遭遇肯定不是这样的~
我agree你说的话~

Lollipop Mui said...

你们是在说着我么?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