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爱情过后的绝情

爱情是什么...

当爱已经不在...

曾经爱过,可惜已经找不到线索...
我已不是我,你触碰不了我的心中那最深的角落...
时间慢慢流过,让我们选择好好的过...
~郭静 《你的香气》

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...
没有你泪停不下来...
我痛说不出来...
~梁文音《爱一直存在》

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...
对我坦诚,只为了朝他狂奔...
祝福就留给下一个人...
方炯镔 《坏人》

当分开后...

碰面时...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...
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...
疲惫的身影,不是我,不是你,想看见的我...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...
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...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还有谁能来叫我爱...
~徐佳莹 《失落沙洲》

当没有你的日子...

如果你也听说...
有没有想起我...
对留言会负荷...
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...
~ 张惠妹 《如果你也听说》

No comments: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