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忘年的考试。。。

今天,补习老师说了一句“开玩笑”的话。。。(庆幸我没得心脏病)
他说:“class,你们的预考将在七月进行“。。
心想:“你在说什么屁话,我都还没干完我 form4 的syllabus,
那我现在就死给你看“。。
再找其他老师确认下。。。
原来他口中所讲的。。。(是PMR)
顿时,我眼前出现了一道彩虹。。。
不久我便看见牛郎织女。。。(感觉像在梦游)
果然,老师连几时考试都搞错了。。。
真是“忘年”考试。。。

想想。。。
再过多150++天就是我的死期了。。。
法官啊!法官!
你打算押去判肉刑吗?
还是你干脆就打死我好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