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惊喜连连。。。

最近啊!!
总是发生一连串无法想象和预料的事情。。
两个字形容。。(突然)
美珊拍拖了。。
没想到吧。。
一向来都给人感觉乖乖型的珊珊。。
这未免太惊吓了吧。。
感觉快要心脏病了。。
而宝宝和宝宝恩就分手了。。
大概也不到两个月。。
太可惜了。。
因为他们好相配哦。。
刚刚又获知咬字不清的志顺和嘉燕告白。。
天哪~~
问世间情为何物啊~~
可能做梦也想不到吧。。
不过事实到最后惨的是本人哦。。
我会很伤心。。
吃不下,睡不好。。
你想知道原因吗??
别误会哦。。
有个“人”会找我诉苦。。
天啊~~命苦哦~~
为什么是我。。
还有就是欣怡咯。。
有新对象了。。
哦~~
太幸福了。。
祝你们有情饮水饱。。
溺如爱河。。
做一对对的水鸳鸯。。
情比金坚。。
哈哈。。
可喜可贺。。
早生贵子。。
白头到老。。
心想事成。。
事事顺利。。
出入平安。。
新年快乐。。(==")
好羡慕哦。。
好感动哦。。(炸到)
我又被爱情冲昏头了。。
开始胡说八道。。
在此也祝自己早日找到我的”罗密欧“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Bing Bing's profile

My photo
我。。总是羡慕别人的好。。别人有多漂亮。。心地有多善良。。因为我喜欢羡慕我没有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 by2。。同年,但是却不同命运。。我想创造自己的命运。。里面有加油和成功的元素。。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好。。别把梦想挂在嘴边。。定要把梦想变现实。。